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美食 > 我国开心果产地是哪里

我国开心果产地是哪里

更新时间:2024-04-26

新疆。开心果产地主要分布在新疆地区。虽然在唐朝时期我国就引进了开心果树种和种植技术,但是介于产地范围不广,因此国内的开心果产量并不大。我国栽培开心果虽然历史悠久,但多为零星种植,主要集中分布在新疆天山以南的喀什和田、阿克苏地区,以疏附县和疏勒县种植的较多。

开心果:开心果又名阿月浑子,为漆树科黄连木属的多年生落叶果树。野生种起源于中亚和西亚山区,西亚栽培最早,有3500年栽培历史,中亚栽培历史有2000年,欧州栽培最早的是意大利,有1500年历史。1854年开心果被引种到美国的加利福尼亚,1970年开始在美国大量栽培。现在世界主产国有美国、土耳其、伊朗、希腊、叙利亚、阿富汗等国。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砂糖橘掉红色是什么原因 下一篇: 成都机场去九眼桥怎么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