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社会 > 济南到菏泽高铁规划是什么

济南到菏泽高铁规划是什么

更新时间:2024-04-27

1、一是通过鲁南高铁到京沪高铁,菏泽出发,经过济宁、曲阜、泰安,到达济南。

2、二是通过京九高铁到郑济高铁,菏泽出发,经过聊城、长清,到达济南。

3、鲁南高铁曲阜至临沂日照段目前正在施工中,菏泽至曲阜段已经确定了菏曲高铁新建车站和施工总工期,预计将在2020年前后建成。

4、届时菏泽将通过京沪高铁曲阜东站打通与省会济南的连接通道,济南与菏泽之间有望开行高铁列车,两地间实现1小时高铁直达。

5、郑济高铁已经完成线路规划,京九高铁聊城至菏泽段线路走向尚未确定,山东和河南两省正在为走梁山还是走濮阳进行论证。一旦两条高铁建成,菏泽到聊城,再到济南的高铁之旅即可成行。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评估公司有哪些 下一篇: 美缝剂施工步骤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