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牙齿拍片仪器叫什么

牙齿拍片仪器叫什么

更新时间:2024-04-27

牙齿拍片的仪器是牙科X-光机。

随着现代牙科疾病的增加,以及牙科医疗的进步,X光使用频率及量的剧增,我们对于X光的基本知识,及牙科幅射卫生,都要有良好的观念,使牙医师、病人、及技术员,得以最少的剂量以获致最大的诊断效果。

X光在牙医学方面的应用,是非常重要。因为口腔及颚面区域,大部份的组织及疾病是存在于肉眼所无法直接看到的地方。所以如果没X光的帮忙,我们就无法作良好的诊断及订定适当的治疗计划。自从人类于公元1895年发现X光射线以来,人类逐渐发现X光对人体有不良影响。这不仅是个人的问题,同时也是家庭、社会、甚至全人类的问题。所以随着现代牙科疾病的增加,以及牙科医疗的进步,X光使用频率及量的剧增,我们对于X光的基本知识,及牙科幅射卫生,都要有良好的观念,使牙医师、病人、及技术员,得以最少的剂量以获致最大的诊断效果。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随存随取的银行理财有哪些 下一篇: 豆腐皮和西红柿可以一起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