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生活 > 空气炸锅鸡柳烤几分钟能熟

空气炸锅鸡柳烤几分钟能熟

更新时间:2024-04-27

  用空气炸锅烤鸡柳需要8分钟。1、腌制材料:将鸡胸肉切片,用葱姜蒜、鸡蛋清、玉米淀粉、蚝油和盐腌制20分钟;2、裹上面包糠:鸡柳裹上面包糠放入空气炸锅中,设定好时间和温度自然烤熟;3、立即取出:时间到后,立即取出鸡柳,以免返潮。

  空气炸锅鸡柳烤几分钟能熟 

  准备材料:鸡胸肉2块,面包糠、葱姜蒜适量,料酒10g,黑椒粉5g,盐5g,蛋清20g,淀粉3g。

  1、腌制材料

  先将鸡胸肉切成条状,放入葱姜蒜,鸡蛋清,玉米淀粉和蚝油,再撒上盐用手抓匀腌制20分钟。

  2、裹上面包糠

  将腌制好的鸡柳裹上面包糠,放入空气炸锅,空气炸锅调制8分钟,200度温度,快速烘烤后即可。

  3、立即取出

  空气炸锅时间到了后,要将鸡柳立即拿出来,避免鸡柳在锅中返潮变软。

  用空气炸锅烤鸡柳最大的好处就是低脂低油,健康美味,相对于传统的油炸鸡柳,对人体更健康安全,并且空气炸锅也非常方便,用起来便捷,也容易清洗。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西双版纳美食有哪些 下一篇: 万斯是哪个国家的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