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美食 > 老干妈火腿三明治

老干妈火腿三明治

更新时间:2024-04-28

  1、材料:火腿适量、吐司6片、植物油适量、剩米饭适量、老干妈适量、香葱2根。

  2、把火腿切成条片,再切成小丁丁,这样好夹在三明治里面,香葱洗净切末。

  3、把剩米饭加火腿丁和一大勺老干妈搅拌均匀。撒上香葱末再次拌均匀,不用加盐了。

  4、首先把三明治机预热3分钟,然后在三明治盘里刷下薄薄的油,加吐司片,加上拌好的米饭,不要太多了,因为三明治机是有厚度的,要不盖不上盖子。加上一片吐司片,加盖,设置时间为4分钟即可。爱吃特别嫩的,时间少一些,吃焦香的时间多一些,无需担心烤糊。如果喜欢吃肉松或者鸡蛋的,可以在上下两层之间铺一个会更好,营养与味道都会更上一层楼。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什么鸣马什么成语 下一篇: 丹顶鹤的折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