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数码 > win10系统电脑睡眠怎样唤醒

win10系统电脑睡眠怎样唤醒

更新时间:2024-04-27

  win10在睡眠模式下可以按任意键唤醒,也可以点击鼠标唤醒,如果不能唤醒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解决:

  1、右键点击桌面:这台电脑,在右键菜单中左键点击属性。

  2、在打开的系统窗口,左键点击:设备管理器。

  3、在设备管理器窗口,左键点击键盘,然后右键点击键盘展开项中的PS/2标准键盘,在右键菜单中左键点击属性。

  4、在打开的PS/2标准键盘 属性对话窗口,左键点击电源管理 - 允许此设备唤醒计算机,再点击确定。

  5、在设备管理器窗口,再找到鼠标和其它指针设备,左键点击展开,在展开项中右键点击HID-compliant mouse,在右键菜单中左键点击属性。

  6、在打开的HID-compliant mouse 属性窗口,左键点击电源管理 - 允许此设备唤醒计算机,再点击确定。

  7、退出设备管理器。当计算机进入睡眠后,按键盘上的任意键和摇动鼠标就可以唤醒睡眠中的计算机。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鲫鱼的家常做法 下一篇: 魅蓝note3老卡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