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违章停车拖走怎么办

违章停车拖走怎么办

更新时间:2024-04-27

带驾驶证和行驶证去车辆违章地或车辆注册地任何一个交警队或行政综合处理大厅可以接受处理。

如果违章没有扣分的话,可以直接去自助缴费机或网上缴纳罚款即可;但如果有扣分的话,那就必须先去交警队确认违章和扣除分数后,才能缴纳罚款的。

《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六十三条规定,机动车在道路上临时停车,应当遵守下列规定:

(一)在设有禁停标志、标线的路段,在机动车道与非机动车道、人行道之间设有隔离设施的路段以及人行横道、施工地段,不得停车;

(二)交叉路口、铁路道口、急弯路、宽度不足4米的窄路、桥梁、陡坡、隧道以及距离上述地点50米以内的路段,不得停车。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封包遗失是什么意思 下一篇: 花呗套现被封多久恢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