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烤箱单层和双层玻璃门有什么区别

烤箱单层和双层玻璃门有什么区别

更新时间:2024-04-27

不论是考上的单层玻璃门或是双层玻璃门,其涉及的主要问题都是烤箱密闭性的问题。

首先从保温效果而言,双层玻璃门的效果明显高于单层玻璃门,多一个空气层会使得烤箱的密闭性更好,可以有效减少门边空气热量流失,使得烤箱工作效率更高。其次,双层玻璃门的隔热效果明显高于单层玻璃门烤箱运作时其外表温度会上升,若为单侧玻璃门,则容易造成烫伤等,但若是为双层玻璃门,就会多一个空气层进行隔热,降低门边温度,那么相对来说烤箱外表温度就会低很多。不仅如此使用双层玻璃门还能够有效降低电量消耗,据研究显示,双层玻璃门可以有效减少70%左右的热量损失,从而达到省电的效果。通过上述比较可以发现,单层玻璃烤箱和双层玻璃烤箱的区别主要在于,保温、隔热、耗能三个方面。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台式电脑需要那些硬件 下一篇: 拉伸压腿训练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