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文化 > 鬼吹灯12本全集目录

鬼吹灯12本全集目录

更新时间:2024-04-27

  1、鬼吹灯实际上正统系列共八本,分别为:《鬼吹灯1精绝古城》;《鬼吹灯2龙岭迷窟》;《鬼吹灯3云南虫谷》;《鬼吹灯4昆仑神宫》;《鬼吹灯5黄皮子坟》;《鬼吹灯6南海归墟》;《鬼吹灯7怒晴湘西》;《鬼吹灯8巫峡棺山》。另外4本为御定六壬创作的同人作品,分别为:《圣泉寻踪》《抚仙毒蛊》《山海妖冢》《湘西疑陵》 。

  2、《鬼吹灯》是天下霸唱创作的系列小说,最早连载于2006年的天涯论坛,而后被起点中文网获得连载版权,同年9月《鬼吹灯之精绝古城》由安徽文艺出版社出版成书。

  3、《鬼吹灯》故事情节围绕一本家传的秘书残卷展开,讲述了胡八一、王胖子和Shirley杨三位当代摸金校尉,为了解开部族消失的千古之谜,利用风水秘术来解读天下大山大川的脉搏,从而寻找失落的龙楼宝殿的故事。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手机如何待机 下一篇: 研究生英语要求过几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