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美食 > 家常炸五花肉怎么做酥脆好吃

家常炸五花肉怎么做酥脆好吃

更新时间:2024-04-27

  1、用料:五花肉1000g、料酒2勺、生抽3.5勺、盐1克(如果生抽给的多,盐可以不放)、面粉适量。

  2、做法步骤:五花肉去皮,切成5mm左右的片(想吃脆点的就切薄点,想要有嚼劲的就切厚点)。

  3、将五花肉放入碗中,依次加入料酒、生抽及很少很少的盐【千万不要放多!因为生抽已经有咸味了,太咸就尝不出五花肉的香味了,宁愿淡也不要咸!!】充分按摩吸收汤汁后腌制半小时。

  4、锅里倒油,小火烧至六成热(筷子放进去会冒出细密的小泡泡)。

  5、准备一个盘子,里面倒面粉,将五花肉表面沾满面粉,抖掉多余的面粉后直接放锅里炸,小火炸至表面金黄时捞出控油【可以先炸一个尝尝味道】。

  6、中火油温复热后将五花肉下锅再炸一遍,逼出肉里多余的油脂,这样吃着才不会腻,也更加酥香!吃一口,又脆又香!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驻车雷达是什么 下一篇: 你我贷嘉保贷有电话回访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