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生活 > 结婚女方要给婚车包红包吗

结婚女方要给婚车包红包吗

更新时间:2024-04-27

  1、给包喜烟和喜糖就行,红包随意。

  2、基本筛选了部分地区的网友们说法,一致说并没有这样的说法,女方不用给男方接亲的任何红包,反而很多地方都头女方上车,男方还得给女方上车钱。

  3、对于给男方接亲车红包的说法确实很多地方没有这习俗,女方家嫁女儿一般情况下是没有给红包的时候,只有帮忙的,送亲的会给红包,其他的都不是女方这边应该负责的。

  4、但是看到一些少部分地区有说要给接亲的人一人一个红包,如果有的话可以意思意思就好了,没必要非得要给多少钱,视经济情况而定吧。当然如果男女双方的习俗不一样可以相互迁就综合一下,合理调节其中的问题就行了。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弗洛伊德心理学介绍 下一篇: 北京情侣适合去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