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生活 > 蒸蛋器的正确使用方法

蒸蛋器的正确使用方法

更新时间:2024-04-27

  1、使用煮蛋器时请将煮蛋器放置在基本水平的地方,用量杯盛上希望控制程度的水,量杯上的数字代表蛋的数量,标尺分为“老”、“中等”、“嫩”三种类型,可根据口味加水烹制。

  2、加水后放上煮蛋架,为了防止蛋爆裂,应用提供的蛋针在蛋的圆头部位戳一孔,戳孔部位朝上将蛋放入煮蛋架,盖上透明盖。

  3、插上电源,打开开关煮蛋器即进入自动加温控制过程。烹饪过程中透明盖上部的透气孔会有蒸汽排出,不要将脸接近透气孔以免发生意外。不要在煮蛋过程中开盖,以防蒸汽伤人,并且蒸汽跑漏影响蒸蛋效果。

  4、烹饪结束煮蛋器会自动终止加温,并发出电子蜂鸣声,此时表示蛋已按要求煮制完毕。

  5、如果大家需要购买购买了煮蛋器之后,通过合理的使用是非常重要的,这样才能帮助我们带来更好的使用效果,肯定可以给我们带来美味的鸡蛋食用,希望大家可以根据自己实际情况来使用,会带来很大的帮助。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玉林是几线城市 下一篇: 抖音里怎么放表情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