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大腿内侧发黑是怎么回事

大腿内侧发黑是怎么回事

更新时间:2024-04-27

  原因一:大腿内侧发黑可能是得了股癣了。股癣是真菌感染引起的一种皮肤病,这种癣主要分布在大腿内侧腹股沟,会阴及肛周部位.由于这些部位的皮肤薄嫩,且较温暖湿润,非常适宜真菌生长,以夏季尤为多见.通常多因患者先有手,脚癣或灰指甲,经常搔抓而引自身传染;有时也可通过公共场所,集体宿舍与他人接触而相互传播.

  原因二:如果女性大腿内侧发黑的话,那么有可能是得了多囊卵巢综合症。这种病可以引起大腿根部内侧靠近女性生殖器官的地方发黑,这叫着黑棘皮征,可以到医院排除这个诊断。

  原因三:大腿内侧发黑也可能是得了疥疮,疥疮一般夜间痒的很明显,建议及时找一些治疗的药物治疗一下。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收缩毛孔最佳方法 下一篇: 微信朋友圈深度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