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时尚 > 怎么选自己的风格

怎么选自己的风格

更新时间:2024-04-27

  1、肤色确定衣服颜色,肤色白皙的人,任何种类的衣服都可以尝试。但如果肤色比较暗,应尽量避免暗淡的颜色,如灰色和土黄色等,选择色彩明亮的颜色,如果肤色偏黄偏黑,则可尝试冷色调的衣服。

  2、确定衣服材质,了解有关衣服材质,手感,舒适度,比较材质与自身的贴合度,哪些看起来比较有质感,结合自身来选择(比如腿粗的人穿漆皮裤会显得更粗)

  3、结合脸型身材确定衣服风格,鹅蛋脸或者瓜子脸,任何款式的领子搭配都可以搭配,圆脸避免圆领,方脸避免方领,应选择V领,身高矮小应拉高腰线凸显腿的长度,丰满的人避免紧身衣,臀部较宽适合穿裙子。

  4、了解身材数据来选择适合自己的尺码,量取自己的身材数据,例如身高、体重、胸围、腰围、臀围。

  5、前期尽量选择基础款,避免过于夸张的衣物。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酸辣汤做法 下一篇: 委屈了蹲下来抱抱自己的说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