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美食 > 如何做干炸小银鱼

如何做干炸小银鱼

更新时间:2024-04-28

  1、首先小银鱼300克刮去鱼鳞去除内脏,清洗干净以后放入盆中。

  2、放入葱姜,加入食盐两克,胡椒粉一克,料酒五克,拌匀以后腌制十分钟,给鱼去腥码味。

  3、盆中抓住一把面粉,一小把淀粉,加入适量的清水搅拌成糊,加入鸡粉3克,少许清水搅拌均匀,加入5克植物油,能使炸出来的小鱼更酥脆,继续朝同一个方向搅拌成拉丝的面糊,然后把腌好的小银鱼放入面糊中抓拌均匀,使小银鱼均匀裹上面糊。

  4、油温五成热时,把小银鱼一个一个地下入锅中,避免粘连在一起,起锅或者开小火继续下小银鱼,把小银鱼炸熟炸定型以后捞出控油,继续升高油温至六成热,倒入小银鱼,复炸30秒钟,复炸之后更加地金黄酥脆,复炸30秒以后捞出控油。

  5、把小银鱼整齐地摆放在盘中,均匀地撒上椒盐粉就能上桌食用了。好了,这道香酥可口地干炸小银鱼就做好了。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谁说的 下一篇: 鸽子快递到家怎么调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