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河南为什么没有暖气

河南为什么没有暖气

更新时间:2024-04-27

河南省是有暖气的,河南属于北方地区,在冬季是有集中供暖的。但在某些地区没有达到供暖条件,暂时没有暖气。根据《河南省集中供热管理试行办法》第五条 省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负责全省的集中供热管理工作。市、县级人民政府确定的供热主管部门负责本行政区域内的集中供热管理工作。

河南,古称中原、豫州、中州,简称“豫”,因大部分位于黄河以南,故名河南。河南位于中国中东部、黄河中下游,东接安徽、山东,北界河北、山西,西连陕西,南临湖北,呈望北向南、承东启西之势。截至2014年底,河南共下辖17个地级市,1个省直管县级市,省会郑州。河南省总人口10662万人,常住人口9436万人。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人应该具有哪些好习惯 下一篇: 奋斗吧少年第40集大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