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教育 > 初中英语阅读理解如何做

初中英语阅读理解如何做

更新时间:2024-04-27

  1、揣摩段意:形成阅读后总结段落大意的习惯!阅读理解的出题模式,不管会有多么的刁钻,但是有一点是永远不会变的,那就是出题人也是必须先要熟读原文以后才能巧妙的找到出题点,所以说按照出题人的思维方式,读完以后一定是要自己先思考,比如读完这一段,大概是讲了个什么意思,根据这个意思可以设置什么问题,或者说在这一段里,哪一句最能体现本段的主旨大意,则会根据这一句来设置问题!

  2、按题找文:个别文章内容相当晦涩难懂,顺序解决不如逆向思维!这些年,英语科目改革的方向就是加大阅读理解的能力,听说读写方面,淡化语法考察,突出学生对于语篇分析的能力,其实这也是英语朝着实用性发展的体现!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用平底锅烤五花肉怎么腌制 下一篇: 是先擦爽肤水还是先抹防晒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