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汽车 > 怎样更换防冻液

怎样更换防冻液

更新时间:2024-04-27

  1、拧开水箱盖,打开水箱放水阀,一般在汽车底部,放除防冻液。

  2、清洗冷却系统,不断往发动机冷却系统内注入清水。在冲洗过程中,要使发动机怠速运转,保持内部清水的流通,直至水箱放出清水为止。

  3、停止注入清水,等待清水流尽,关闭水阀。

  4、加注新的防冻液,加注至液面在max和min水位刻度之间位置即可。

  5、好盖子,启动汽车,使发动机怠速运行两三分钟后,冷却系统会排掉内部的空气,防冻液液面会有所降低,这时应再次补充防冻液。

  6、液面保持在max和min水位刻度之间,拧紧水箱盖,完成防冻液的更换。如果发现防冻液页面不够最低限,需要去4s店添加或者自己添油,更换防冻液时一定要把防冻液排放干净,对冷却系统清洗干净,这样冷却系统内就不会有沉淀物或者水垢等,不影响防冻液的使用。

  7、汽车防冻液的保质期一般是两年,所以要两年一更换防冻液。或者汽车行驶3万多公里更换一次,汽车行驶不到3万公里或者防冻液更换时间不到2年期间。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为什么同样是第一人称游戏有的容易头晕有的... 下一篇: 手围18cm带多少圈口的手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