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绿色上网手抄报内容

绿色上网手抄报内容

更新时间:2024-04-26

  1、青少年如何绿色上网主要在于和青少年的沟通,家长首先也要会上网,和孩子交流沟通,这样才能引导孩子正确上网。随着互联网的普及,为了适应校内外交流展示的方便快捷,我校的校园网建设工作也日趋完善,几乎每个班级都建立了自己的主页,学生们可以通过登录校园网论坛发表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每个学科、部门也都可以通过校园网来进行交流,真正达到资源共享。这一切都给我们带来了很多方便,让我们切实感受到信息技术的强大作用。

  2、我们也经常在各种媒体上看到,有些青少年过度沉迷于网络虚拟世界,并引发出一系列违法犯罪行为,这已经引起公安机关、教育界人士和社会学家的普遍担忧。于是有的学校或家长“谈网色变”,干脆不让孩子上网。饮鸠止渴固不可取,因噎废食同样是倒行逆施。怎样正确引导青少年的上网行为也就变成了一个广大教育工作者不得不面对,而且必须高度重视的问题了。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户外逆光摄影技巧 下一篇: 怎么盖被子最正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