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抖音合拍合唱为什么没有声音

抖音合拍合唱为什么没有声音

更新时间:2024-04-27

抖音合拍合唱没有声音的原因:首先要清楚,直接在抖音合拍后发布是没有声音的,要借助手机录屏,选择要合拍的视频;进入拍摄页面后,打开手机录屏,然后开始拍摄,合拍完毕后结束录屏;退出合拍页面,点击下方“+”,点击右下角“上传”,选择刚刚录制的视频,稍做剪切后发布即可。

抖音短视频,是由今日头条孵化的一款音乐创意短视频社交软件,是一个面向全年龄的音乐短视频社区平台。用户可以通过这款软件选择歌曲,拍摄音乐短视频,形成自己的作品,会根据用户的爱好,来更新用户喜爱的视频。抖音是头条战略级产品,当然,头条最核心的算法优势也用到了抖音上,一开始就在产品层面加入算法推荐模型保证内容分发效率。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电焊熏黑的地方怎么处理 下一篇: 烘干窑怎么平衡木材水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