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旅游 > 金华有什么好玩的地方

金华有什么好玩的地方

更新时间:2024-04-27

  1、九峰水上乐园

  设施还行,有:有太空飞毯,五彩梦幻池,水域城堡,彩虹赛道,太阳漩涡,奇幻漂流,双龙过海,水浪风暴,翻江倒海。另外那里的特色小吃也是挺不错的。

  2、浙中乐园

  这是金华区唯一个游乐园了,设施规模比较小,还有一部分还在建造中。还是有一点的可玩性的。里面有海盗船,疯狂的老鼠,恐怖城,旋转木马,摩天轮等。

  3、双龙洞

  金华的旅游风景区,一直以来都是挺有名的。冬暖夏凉。底层双龙洞,中层冰壶洞,最高的朝真洞。内洞比外洞大,可谓“洞中有洞洞中天”里面景色胜美。属观赏性很高的那种。不要错过里面的钟乳石哟。

  4、黄大仙

  一般去黄大仙都是为烧烤而去。风景不咋的,可玩性也没啥,除了个别的山地碰碰车,真人CS这些私人开设的游玩场所。黄大仙烧烤还行,烧烤地点特别多,不会碰到人很多的情况,比较安静,烧烤地点除个别在山脚下,其他都比较高,空气比较好,从上往下看风景还行。另外可以去拜下黄大仙。

  5、燕尾洲景观步行桥

  全长764米。此桥也叫五色彩虹桥,适合晚上散步走走。适合情侣约会。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面条和生菜怎样做更好吃 下一篇: 小米9如何隐藏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