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游戏 > 空洞骑士地图商人位置

空洞骑士地图商人位置

更新时间:2024-04-27

  1、卖地图的都在新探索的地图里面找,徽章有的是拾取有的是地面的商店卖。

  2、在地面,进地下以后遇到一个像boss一样的,靠近他他就蜷缩起来,还一直扔火球。

  3、《空洞骑士(Hollow Knight)》是一款动画风格的银河恶魔城类型动作游戏。发售PC版,Nintendo Switch版,PS4版和XBOX版本。内置免费内容包“Hidden Dreams”(即“隐藏的梦”),新增2个BOSS,两首新BOSS音乐,升级“Dream Gate”(梦之门),以及新的Stag Station(鹿角站)。《空洞骑士》NS版2018年早期上市。PS4/XBOX版于9月25日上线,包含3个免费内容包和一个主要更新。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太阳上含量最丰富的是那种元素 下一篇: 蒜香脆饼如何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