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文化 > ugg是什么品牌

ugg是什么品牌

更新时间:2024-04-27

  1、ugg是美国一家皮鞋品牌,这个品牌以各种毛绒绒的鞋子为名,而且这些鞋子的款式都很其貌不扬,但是保暖性非常高,其中最火的一款鞋子是雪地靴,话说ugg的雪地靴可是每个女孩子的最爱。后来,这个品牌的鞋子也加入了时尚流行元素,款式也越来越多,也越来越打动人心了。

  2、ugg虽然是美国的牌子,但是用来制作鞋子的毛绒是来自澳大利亚的,据说是一位美国运动员在澳大利亚买了一些羊皮靴子在美国出售,后来就创建了自己的公司,名字是UGGHolding公司,还注册了UGG商标,但是一开始并没有人知道这个牌子,后来这家公司就卖给了别人,再后来经过明星宣传才火了起来。

  3、ugg起初是澳大利亚羊毛靴子的总称,全称是uglysheepskinboots,被澳大利亚人称之为丑陋的靴子,但是后来没想到被美国人利用,还创办了鞋子品牌,所以ugg就成了一个品牌词。如果澳大利亚人卖这个鞋子,那是可以的,但是如果出现这个品牌词,那么就是侵权了。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红糖枣的制作方法 下一篇: cf手游录屏设置在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