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美食 > 仿真冰淇淋曲奇饼干的做法

仿真冰淇淋曲奇饼干的做法

更新时间:2024-04-28

  1、准备食材:低筋面粉350g;抹茶粉10g;黄油170g;紫薯粉10g;南瓜粉10g;全蛋液50g;糖粉90g。

  2、把软化好的黄油倒入大碗中,加入糖粉,用打蛋器稍微混合一下,防止打发的时候溅出来。

  3、将黄油和糖粉打发至完全混合,然后再把鸡蛋液分两次加入,混合之后再加入下一次,直到打成细腻的状态就可以了。

  4、把打发好的黄油平均分成四等份,取四等份中的一份,过筛85g低筋面粉以及10g抹茶粉,用刮刀翻拌均匀,然后再揉成面团,成为不干不硬的状态,抹茶面团就做好了。

  5、用相同的方法,再把原味的、紫薯的、南瓜口味的揉成面。

  6、将四种面团用手稍微搓长一点,并排放入盘子里面。

  7、用挖球器从一侧挖到另一侧。

  8、用手稍微按压平整,倒扣入烤盘中,再放入提前预热好的烤箱,165度烤25分钟,仿真冰淇淋曲奇饼干就做好了。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吸油纸怎么正确使用 下一篇: 红烧肉做苦了怎么补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