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北海冬季温度多少度

北海冬季温度多少度

更新时间:2024-04-27

海边摄氏22°。白天平均22.0℃,建议穿单层棉麻面料的短套装、T恤衫、薄牛仔衫裤、休闲服、职业套装等舒适的衣服。夜间平均15.0℃,建议穿套装、夹衣、风衣、休闲装、夹克衫、西装、薄毛衣等保暖衣服。

北海是全国14个沿海开放城市之一,亦是中国最美的海滨城市之一;既是中国西南地区同时拥有深水海港、全天候机场、高铁、高速公路的城市,也是中国大西南连接东盟的最便捷的出海口。北海位于华南经济圈、西南经济圈、东盟经济圈的结合部,处于泛北湾经济合作区域结合部的中心位置。邕北线高铁及南北高速公路把北海与南宁、昆明、广州、成都、重庆、贵阳、长沙等重要城市连接起来,构成了便捷的出海大通道。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红色旗袍搭什么颜色围巾 下一篇: 2020年流行的衣服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