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文化 > 深度美文美句

深度美文美句

更新时间:2024-04-27

  1、突然明白一个道理,别总是掏心掏肺的去对待一个人,总有一瞬间,让你突然就死了心。总有一些态度,让你突然伤了心。总有一些语气,让你突然就酸了心。总有一些行为,让你突然就寒了心。

  总有一些事情,让你不经意中,看透了一颗心。别太高估自己在别人心里的位置,不是所有人都能将心比心,也许你在别人眼里什么都不是,只是习惯把你所做的当理所当然。有时候付出的多了,反而低贱的被人看扁了,不是谁都认识“珍惜” 两个字!

  2、有的人本来该烦恼,看起来却很幸福。活得糊涂的人,容易幸福;活得清醒的人,容易烦恼。

  3、所谓长大,就是把原本看重的东西看轻一点,原本看轻的东西看重一点。很多人闯进你的生活, 只是为了给你上一课,然后转身离开。当一切都静下来的时候,突然发现习惯是一件可怕的事情,让人戒不掉,忘不掉。不会再奢求别人的给予,开始学着自己给自己。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哪里可以考b2驾驶证 下一篇: 空间留言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