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青岛有几所985大学

青岛有几所985大学

更新时间:2024-04-27

  1、中国海洋大学。中国海洋大学始于1924年,几经调整,形成了现在的规模。中国海洋大学虽然在985大学中不是很有名,但是在特定领域,还是很多大学无可替代的。中国海洋大学的海洋科学和水产等学科是很厉害的,在国内绝对是数一数二的。

  2、中国石油大学。中国石油大学是211。是一所以石油石化为特色的大学,被誉为是我国石油科技人才的摇篮。它的工程学、化学、材料科学、地球科学是很厉害的学科。此外,中国石油大学的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是双一流学科。

  3、青岛大学。青岛大学是1993年由几所学校合并建立的,现有36个学院、102的本科专业,办学规模也是比较大的。青岛大学的临床医学、工程学和化学是不错的专业,还有就是眼科学,这个是国家重点专业。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什么是哲学中的同一性 下一篇: 官方的回答了他的废话是什么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