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时尚 > 怎么变帅

怎么变帅

更新时间:2024-04-27

  1、每天睁大眼睛1小时,过了几天,眼睛自然会大了些。你实在忍受不了你就多看书,眼睛也会大的。

  2、说话要注意,不说粗话,也不要结巴、假壮(比如:铁石心肠 假壮:跌石心藏)。

  3、坚持刷牙,让牙齿白些。

  4、头发当然也要改改,去理发店剪下头发,最好要学学明星的发型。

  5、少吃油腻,多做面膜啊。我是用尼维雅 男士 护肤系列的。一套要150左右。(洁面,碳,面膜,鼻贴,活肤)用久了皮肤的质量就上去了。

  6、学习写乐器,比如吉他,小提琴啊什么的。

  7、学习些街舞,你跳得好,你自然会很有魅力。

  8、读好书,一般成绩优秀而又帅的学生最受欢迎。

  9、衣服最好是去淘宝上买几件,那里会好看些。

  10、如果你的脸本身就不是很好看,你可以戴上墨镜或者0°眼镜都行。

  11、面带笑容。

  12、吃东西不要太粗鲁,小口点,斯文些,也不要发出太大的声音。

  13、当然,毛是不能有的,去商场买些脱毛膏,脱手毛,脚毛,夹子窝毛,鼻子下的汗毛……如果你买不了脱毛膏你也可以用刮胡子的刀来脱,有些痛。

  14、随身携带口香糖,不然吃完了东西最臭臭的,人家都不愿和你说话,最好吃完东西用。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冰箱开几档最省电 下一篇: gpa算法gpa算法是怎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