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旅游 > 连南美食

连南美食

更新时间:2024-04-30

  1、连南瑶山茶油:连南瑶山茶油是广东省连南瑶族自治县特产,山茶油是中国特有的传统食用植物油,山茶油曾经是“皇封御膳”用油。

  2、腊蛋:腊蛋是广东省传统的地方名菜,属于粤菜系,广东有名的东陂腊味之一。

  3、连南沙田柚:连南沙田柚是连南县特产水果之一,其果大美观、品质优良、肉质脆嫩、风味清甜、营养丰富。

  4、皮蛋豆腐:皮蛋豆腐是一道家常凉拌菜,主要制作材料为内脂豆腐、榨菜、皮蛋、香油、香菜,其制作简单、营养丰富。

  5、瑶山薯脯:瑶山薯脯选用瑶山优质甘薯,以先进的科学艺流程和现代科学配方精制成,具有天然色泽原质风味,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B、C、B2、锌、铁、钙、胡萝卜素。

  6、紫苏蒸田螺:紫苏田螺是湖南省的地方传统名菜,属于湘菜系。主要用料有田螺、紫苏叶,还有少许辣椒、蒜茸、豆豉等。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床下放什么风水好 下一篇: 手机怎么复制电子钥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