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旅游 > 武当山在哪个省

武当山在哪个省

更新时间:2024-03-29

武当山位于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是道教圣地,也是中华武术的重要门派之一。武当山分布着太子坡、紫霄、南岩、金顶等景区,各景区在群山环抱中,周边树木苍翠,如同一副画卷。每年10月中下旬到11中旬期间,是武当山赏红叶的好时节。

武当山是道教名山和武当武术的发源地,被称为亘古无双胜境,天下第一仙山。武当武术,是中华武术的重要流派。元末明初,道士张三丰集其大成,开创武当派。曾入选欧洲人最喜爱的中国十大景区,国家地质公园,并被评为国家5A级风景区。武当山景色秀美,一年四季各有特色,环绕山顶的云层宛如置身仙境一般,和它道教圣地的定位相呼应,是湖北旅游必去的文化旅游景点之一。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回锅肉的家常做法可以配什么菜 下一篇: 蒸馒头老是起泡咋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