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fly过去式是什么

fly过去式是什么

更新时间:2024-04-27

  Fly的过去式是flew,它是动词,是fly的过去式,意思是飞、飞行。As soon as it saw us,the bird flew away .鸟儿一看到我们,就飞走了。He flew a kite with his classmates yesterday .他昨天和他的同学们一起放风筝。

  Flew作为动词,还有乘飞机航行的意思。We flew from London to Beijing .我们从伦敦飞抵北京。

  常见的短语有:Fly in降落,fly away飞走,fly up飞起,let it fly让它飞,fly off飞出。、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香蕉多吃有什么作用 下一篇: 两位五通电磁阀怎么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