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良家妇女雪梅的扮演者

良家妇女雪梅的扮演者

更新时间:2024-04-27

《良家妇女》中雪梅的扮演者是张曦文。雪梅在这部电视剧中是一个稍微恶毒的女配角,她非常喜欢剧中于士鸿,所以嫉妒妹妹若云和于士鸿之间的感情。剧中她是一个嫉妒女主的恶毒女配角色,自然常常会有一些歇斯里底的情节或者是情绪复杂成分,雪梅的饰演者张曦文困窘于如何更好表达饰演角色的情绪。

张曦文原名张玥,80年出生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是中国内地女演员。其实她最初走的是体育运动,结果一次受伤之后半月板破裂导致她再也不能从事剧烈的运动。随后她转入影视行业,并且出演很多抗战型电视剧,如今也算是家庭事业双丰收。

《良家妇女》是由马雅舒、张曦文、杜德伟以及其实力演员领衔主演,这是一部有关于两男两女之间的中国式爱情悲剧。剧情中,周若云身为女主角,被她的父母强行棒打鸳鸯嫁给她不爱的男人,悲剧也就此开始。

张曦文饰演的姐姐汪雪梅一直暗恋着妹妹的情人,于是在妹妹被父母强行嫁给另一个男人之后,她便把握住机会和于世鸿之间定了婚约。两段爱情交织预示着这个电视剧的悲剧性不断递增,两个女人在爱情方面的态度也形成巨大反差,周若云表面看起来软弱善良,但她内心是坚定,却是封建社会下父母棍棒中的悲剧。而汪雪梅则是轰轰烈烈,为爱放弃一切,偏执的想要得到自己的爱情。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龟苓膏的功效与作用 下一篇: 敲敲麦芽糖的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