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生活 > 2020晚安计划短信怎么弄

2020晚安计划短信怎么弄

更新时间:2024-04-27

  1、参与晚安短信计划后即可收到短信,参与过第一季和第二季晚安计划的用户,报名短信已经发送出去,只需要回复“1”即可继续参与。每个城市的号码可能有所不同。

  2、“晚安短信计划”第一季是在2018年由人民日报和新世相共同发起:12月1日起,向100万中国人发送晚安短信,每天一条,每晚十一点,直到新的一年。

  3、第二季的“晚安短信计划” 由新世相和中国日报共同发起,并邀请刘涛、张艺兴担任晚安大使。报名成功后,在2020年最后一个月,你将和100万人在每晚十点一起收到晚安短信,持续31天,并且有机会收到陌生人的短信。让这些温暖的晚安话语陪你一起度过最后的2020。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人生若如初相见电视剧剧情 下一篇: 酱莲藕怎么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