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美食 > 鸡胸肉先焯水还是先腌制

鸡胸肉先焯水还是先腌制

更新时间:2024-04-28

鸡胸肉先腌制。鸡胸肉的腌制方法:鸡胸肉划上花刀,用刀背慢慢地拍几下,然后加入蚝油20克、生抽15克、食盐2克、料酒10克、椰子油5克、黑胡椒粉8克,搅拌均匀,按摩1分钟。

鸡胸肉:

鸡胸肉,是鸡身上最大的两块肉。常见鸡肉,鸡胸肉是在胸部里侧的肉,形状像斗笠,胸脯肉。肉质细嫩,滋味鲜美,营养丰富,能滋补养身。

鸡胸肉蛋白质含量较高,且易被人体吸收利用,有增强体力,强壮身体的作用,所含对人体生长发育有重要作用的磷脂类,是中国人膳食结构中脂肪和磷脂的重要来源之一。

鸡胸肉蛋白质含量较高,且易被人体吸收入利用,含有对人体生长发育有重要作用的磷脂类,是中国人膳食结构磷脂的重要来源之一。脂肪含量3%,蛋白质含量20%,适合减肥增肌食用。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京东账号存在风险怎么解决 下一篇: 在越南买翡翠便宜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