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生活 > 表达暗恋句子文艺

表达暗恋句子文艺

更新时间:2024-04-27

  1、我躲在角落看你经过,然后假装是你错过了我。

  2、我眼中的你,年华美丽,盛开如诗。

  3、你不曾给我一次回眸,我却始终在对你微笑。

  4、所有他可能会出现的地方,都让我怦然心动。他转过身来,我却低下了头。

  5、有种喜欢叫沉默,而这种沉默叫暗恋,我选择沉默,是不想面对你的谎言,可以假装无所谓,才看不到心被拧碎。

  6、想你是一种甘美的忧伤,一种痛苦的等候,是一种幸运的惆帐,更是一种不敢想又不得不想的无奈,当你不轻意的想起我时,我曾经想你好久。

  7、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我站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8、我想你了,可是却不能对你说,就像开满梨花的树上,永远不可能结出苹果!

  9、明明喜欢的是你,却要装做无关痛痒的开着你跟别人的玩笑。

  10、我不知道暗恋是否会带来快乐,我只知道暗恋是如此的深沉,如此寂静。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奇迹二代翅膀怎么合 下一篇: 快乐大本营公布谢娜怀孕是哪一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