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生活 > 智飞生物回应HPV疫苗只需打一针

智飞生物回应HPV疫苗只需打一针

更新时间:2024-04-27

  有关HPV疫苗近期国内很多民众也都在预约接种,而世卫组织近日却公布单剂量HPV疫苗即可提供可靠的保护,与2剂或3剂的效果是一样的,这让很多准备接种疫苗的民众疑惑。下面来看下智飞生物回应HPV疫苗只需打一针说了什么?接下来还要不要接种第二针和第三针HPV疫苗呢?

  智飞生物回应HPV疫苗只需打一针

  近日,世界卫生组织(WHO)在其官网发布消息,4月4日至4月7日,世卫组织免疫战略咨询专家组(SAGE)召开会议,对1剂次人乳头瘤病毒(HPV)疫苗接种的证据进行了审议,得出的结论是:单剂量HPV疫苗即可提供可靠的保护,与2剂或3剂的接种方案效果相当。

  对此智飞生物方面则回应媒体称,公司内部一切经营正常,股价大跌主要是由于世卫发布的消息,确实提到了三针HPV疫苗可只打一针的说法,不过没有给出临床数据支撑,公司方面也正在讨论,积极应对这一情况。

  以上就是关于智飞生物回应HPV疫苗只需打一针的介绍,大家可以了解下,更多的有关HPV疫苗的一些信息关注本站分享。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社会面清零后多久恢复正常 下一篇: 社会面清零的标准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