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文化 > 东北大学最好专业有哪些

东北大学最好专业有哪些

更新时间:2024-04-28

1、自动化专业。自动化专业可以说是相当优势的王牌专业了,师资和科研水平在全国首屈一指,其中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为国家重点学科,曾被国务院学科评议委认定的全国第一。东大的自动化专业在全国排名应该一直在前五,并且就业前景也很好。

2、计算机专业。计算机专业也是东大的王牌专业之一,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具有国家一级博士学位授予权和博士后工作流动站。涵盖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软件与理论和计算机系统结构三个二级学科,其中计算机应用技术是国家重点二级学科。在分校计工学院也是一个大院,大佬云集,精通各种语言,河北省程序设计大赛也是在这里进行的。

3、冶金专业。冶金专业是东大首批一级学科国家重点学科,拥有13个国家级、省部级重点实验室和工程中心等研究基地,是国内第一个集材料、冶金、热能工程、环境科学等现代工业与传统工业科学为一体的二级学院。东大地处重工业区,相对来说这方面就强一点。

4、东大作为理工科学校,理工科专业都很不错,还有机械工程、软件工程、电气等专业都很强。而分校的专业,自动化、电气、测控、机械、计算机、电信、材料等专业也非常不错。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冬枣是转基因食品吗 下一篇: 亲身经历分享:如何一个月安全减肥20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