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健康 > 宝宝不坐尿盆怎么办

宝宝不坐尿盆怎么办

更新时间:2024-04-28

  现在市面上有很多的宝宝用品,造型非常的可爱,而且还特别的实用,比如专门提供宝宝使用的马桶就是其中的一种,宝宝马桶造型非常的可爱,而且使用起来非常的方便,但是锻炼宝宝坐尿盆却非常的不容易,那么宝宝不坐尿盆怎么办呢?

  宝宝在还小的时候是不能进行把尿的,一般等孩子能够听懂自己说话的时候,再教宝宝上厕所比较好,这期间也比较容易沟通,等宝宝一岁之后首先应该让宝宝脱掉纸尿裤,然后每天定时的询问宝宝是否尿尿,让宝宝有一个尿尿的意识,在尿尿的时候让宝宝坐尿盆。

  而且给宝宝购买尿盆的时候,应该选择造型可爱一些的,可以让宝宝自己选择,等选择了宝宝喜欢的造型,宝宝就会非常的感兴趣,当然也就想要在这上面尿尿了,要选择一个柔软的坐垫,宝宝坐起来就会舒服一些,最好是绒绒的那种。

  等到宝宝适应了之后,慢慢的就会养成自己坐马桶的习惯了,等他长大了,也会习惯成年人使用的马桶,而且也不会出现尿裤子或者是尿到地下的情况了,但是如果宝宝偶尔出现一次,家长也不能打骂自己的孩子。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如何带好新生儿 下一篇: 宝宝的袜子可以送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