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健康 > 电动牙刷能高效护理口腔吗? 电动牙刷什么品牌好用?

电动牙刷能高效护理口腔吗? 电动牙刷什么品牌好用?

更新时间:2024-03-29

  电动牙刷能高效护理口腔吗?

  1、电动牙刷的清洁效果比手动牙刷强太多,让牙菌斑无处遁形,在手动牙刷的清洁死角,如牙缝、牙龈沟、智齿等牙病高发区位置,也能做到有效清洁,大大降低牙病发病率。

  2、它的震频稳定,精准控力,不像手动牙刷忽大忽小,容易刷不干净或伤牙。

  3、电动牙刷只需要使用2分钟就可以与使用手动牙刷刷牙十几分钟才能做到的清洁效果媲美。

  4、坚持使用,还能起到牙齿美白的作用,去除口臭效果也不错。

  电动牙刷什么品牌好用?

  虽然电动牙刷好处很多,但盲目乱用电动牙刷反而会对牙齿造成伤害。所以为了让大家选对适合自己的产品,我特地总结了几点选购策略,帮助各位避坑:

  1、与那些只知道找明星代言、靠低价、靠颜值招揽用户的品牌相比,真正专业的品牌背后的调校和优化非常耗时耗力,所涉及的调校维度非常多,比如震频范围、摆幅角度、动力强度范围等百余项调教参数和指标,完美适配国人当前的口腔状况大数据!

  2、刷头的技术细节非常多,比如磨圆率的高低直接影响着对牙龈保护程度。所以我们最好选择磨圆率超过80%的款式!

  3、一定要先选择档位丰富的电动牙刷,因为人的牙齿口腔的状态不是一成不变的,会受到健康状况、饮食习惯等方面的影响,如果档位太单一的话,很可能只适合在较短的时间内使用,实用性比较低。

  4、电动牙刷的摆幅是很多人在选购时没有重视的一个因素,实际上它对清洁力和护牙的影响也很重要,摆幅角度控制在3-9度内最合适。

  5、国人牙齿复杂,所以一定要尽可能的挑选震频跨度够大,而不是单纯的看震频次数,这样意味着应对实时变化的口腔环境时,能更加游刃有余。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脊柱不健康是导致近视的罪魁祸首?紫外线能... 下一篇: 什么是角质层?角质层的功能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