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健康 > 宝宝的袜子可以送人吗

宝宝的袜子可以送人吗

更新时间:2024-04-28

  其实在孩子一岁以前,大量购买衣服是比较浪费的一个行为,因为这个阶段宝宝的成长是非常快的,基本上一个月宝宝就会生长一些,所以等宝宝长大的时候,有很多剩下来的衣服,甚至是有的衣服一次都没有穿过,那么宝宝的袜子可以送人吗?

  孩子剩下来的衣服,如果扔掉的话实在是有一些可惜,但是如果不扔掉的话,又会觉得送人拿不出手,尤其是宝宝的袜子一类的小东西,还有的地区有袜子不送人的传统,但是面对这些新袜子,宝妈们也不知道该怎么办比较好,其实袜子也是可以送人的。

  可以送给亲近的人,比如自己的姐姐或者是哥哥生孩子了,那么这些袜子就可以打包送给新出生的宝宝了,但是如果是已经穿旧了的袜子或者是看起来特别破的袜子,最好就不要送人了,因为已经没有穿着的价值了,不如扔掉吧。

  有老一辈的人是非常喜欢给宝宝收拾别人的旧衣服的,因为穿百家衣有寓意孩子百岁的效果,而且还有的人会找姓刘的家庭的旧衣服,寓意就是留住等等,都非常的有意思,但是现在已经是2018年了,所以这些旧传统不遵守也是可以的。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宝宝不坐尿盆怎么办 下一篇: 宝宝为什么爱吃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