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音乐 > 2024春节安徽天气如何 春节假期安徽最高温将达21℃

2024春节安徽天气如何 春节假期安徽最高温将达21℃

更新时间:2024-04-27

  今年过过年期间安徽的天气如何呢?据安徽最新气象预报显示,预计春节假期安徽天气将会开始放晴,气温也是大回暖,最高气温将有21度,暖洋洋的过年了。

  2024春节安徽天气如何

  8日前安徽全省持续低温天气。7-9日早晨最低气温:淮北地区和江淮之间北部-9~-6℃,局部-11~-9℃;江淮之间南部-5~-2℃;沿江江南-3~0℃。9日(除夕)起安徽全省气温逐渐回升,14日(大年初五)全省最高气温回升至18~21℃。

  昨天开始,合肥雨雪渐停,但低温持续。今明两天将继续阴天,南部有小雪,腊月二十九起以多云到晴天为主,除夕前合肥持续低温,大年初一起气温逐渐回升。

  具体预报:

  6日(周二):全省阴天。江淮之间南部和江南有雨夹雪或小雪,部分地区中到大雪。沿江江南部分地区有冻雨。

  7日(周三):淮北地区阴天转多云;淮河以南阴天,沿江江南有雨夹雪或小雪,部分地区中到大雪。

  8日(周四):全省多云到晴天。

  9日(周五):全省多云转晴天。

  10-11日(周六至周日):全省晴天到多云。

  12-15日(周一至周四):全省阴天到多云。

  2024年放假安排

  一、元旦:1月1日放假,与周末连休。

  二、春节:2月10日至17日放假调休,共8天。2月4日(星期日)、2月18日(星期日)上班。鼓励各单位结合带薪年休假等制度落实,安排职工在除夕(2月9日)休息。

  三、清明节:4月4日至6日放假调休,共3天。4月7日(星期日)上班。

  四、劳动节:5月1日至5日放假调休,共5天。4月28日(星期日)、5月11日(星期六)上班。

  五、端午节:6月10日放假,与周末连休。

  六、中秋节:9月15日至17日放假调休,共3天。9月14日(星期六)上班。

  七、国庆节:10月1日至7日放假调休,共7天。9月29日(星期日)、10月12日(星期六)上班。

  2024安徽高速免费时间怎么计算

  1、在非免费时段进入高速公路,但出高速时处于免费时段,则免费通行。

  提前驶入高速公路,不在收费站前等待免费时间到来,可避开拥堵高峰。只要从收费站驶离高速公路的时间点在免费时间内,均能免费通行。

  2、在免费时段进入高速公路,但出高速公路时是非免费时段,则不属于免费通行的范围。

  在免费时段即将结束前仍在高速公路行驶的车辆,建议司乘根据实际位置和时间,选择就近收费站驶离高速公路,避免因赶时间、超速行驶而引起安全事故,同时最大限度地享受免费政策。

  3、通过人工通道驶入高速的车辆,不建议在ETC车道下高速。因没有入口信息,出口栏杆机不会抬杆,只能折返至人工车道驶出,建议各位车主尽量选择同一类型车道(即在哪个通道上的就在哪个通道下),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尤其是ETC车辆。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2024年吉林春节天气预报吉林春节期间天... 下一篇: 2024年春节西安天气怎么样春节假日前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