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音乐 > 2024年春节西安天气怎么样 春节假日前期天气转好

2024年春节西安天气怎么样 春节假日前期天气转好

更新时间:2024-04-27

  今年春节的时候西安的天气如何呢?会不会下雪呢?据西安最新气象预报显示,预计春节期间前期的时候,西安的天气将会转好,后期时候气将会慢慢回升了,这样的好天气,大家可以好好的过年了。

  2024年春节西安天气怎么样

  春节假日前期(2月9-11日)天气转好,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后期气温逐步回升。

  预计2024年2月12日-3月1日西安市平均气温5.0~6.0℃,与常年同期相比偏高0.5~1℃;降水量5.0~7.0mm,与常年同期相比偏少1~3成。主要天气过程有:

  2月15-16日:有一次弱降温过程,日平均气温下降3~5℃;

  2月19-21日:小雨或雨夹雪,有一次弱降温过程,日平均气温下降3~5℃;

  2月27-29日:小雨或雨夹雪。

  目前看来春节期间陕西省以多云间晴天气为主,将用温暖的阳光迎接龙年的到来。气温方面一扫近期的寒冷,预计中南部最高气温将回到15℃以上,陕北和关中北部也能回到10℃以上。

  不过要注意的是,一是2月10号陕北、关中、商洛北部有可能受冷空气影响,日平均气温下降6-8℃并伴有大风。二是最低气温仍比较低,早晚仍需做好防寒保暖。

  具体预报:

  7日:阴天,南部山区有小雪,阵风3~4级,-1℃~6℃;

  8日:多云,-2℃~9℃;

  9日:多云转晴,-2℃~14℃;

  10日:晴间多云,阵风4~5级,-1℃~15℃;

  11日:晴间多云,-3℃~14℃;

  12日:晴间多云,-3℃~11℃。

  春节加班工资怎么算

  2、根据规定休息日安排劳动者工作又不能安排补休的,支付不低于工资的200%的工资报酬;

  3、法定休假日安排劳动者工作的,支付不低于工资的300%的工资报酬;

  春节

  三倍工资日:2月10日,11日,12日;

  两倍工资日:2月13日,14日,15日,16日,17日(补休);

  其他法定节假日

  清明节

  三倍工资日:4月4日;

  两倍工资日:4月5日,6日(补休);

  劳动节

  三倍工资日:5月1日;

  两倍工资日:5月2日,5月3日,5月4日,5月5日(补休);

  端午节

  三倍工资日:6月10日;

  两倍工资日:6月8日,6月9日(补休);

  中秋节

  三倍工资日:9月17日;

  两倍工资日:9月15日,9月16日(补休);

  国庆节

  三倍工资日:10月1日,10月2日,10月3日;

  两倍工资日:10月4日,10月5日,10月6日,10月7日(补休)。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2024春节安徽天气如何春节假期安徽最高... 下一篇: 上海2024春节期间天气冷吗最新过年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