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汽车 > 为什么车门锁不住了

为什么车门锁不住了

更新时间:2024-04-28

  车门锁不住的原因有:

  1、天气转冷,遥控中有部分油腻变粘稠,导致汽车遥控锁失灵。请专业人士清洗钥匙。

  2、遥控锁失灵或者车上遥控发射器的天线老化。使用备用机械钥匙进行锁门同时检修遥控发射器的天线。

  3、存在较强磁场信号干扰。由于智能钥匙采用低强度无线电波,所以在磁场干扰的情况下无法正常工作。离开所在地方。

  4、门锁电机故障或者拉力不足。到4S店修理厂检修更换电机。

  5、锁止器腐蚀或者生锈。更换锁止器。

  6、门锁电机锁扣位置不标准。调整门锁电机锁扣位置。

  7、下车时没有关好门。关好车门即可。

  8、不法分子的手段。如果汽车在某一地方出现经常遥控锁不上的情况,那么车主需要提防一下车门干扰器,因为有不法分子使用一种无线电信号屏蔽器,能够发射和锁车信号相同频率的电磁波,进而屏蔽汽车中控锁的电子密码,使其暂时失灵。赶紧离开所在地。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2024什么专业就业前景好那些专业有发展 下一篇: 生长期的孩子负重影响长高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