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汽车 > 底盘装甲对车的害处

底盘装甲对车的害处

更新时间:2024-03-29

  1、其实在早期,底盘装甲对车辆反而会带来更严重的危害,原因是那时底盘装甲大多使用含有沥青或油性底盘防锈胶。含有沥青的底盘防锈胶价格比较便宜,所以很多维修店都拿来使用,然而沥青干了很容易龟裂,如果遇上潮湿天气,反而会导致底盘的锈蚀更加严重。

  2、而油性底盘防锈胶含有对人体有害的物质,不仅破坏环境和危害驾乘人员身体健康,而且喷涂油性底盘防锈剂形成的胶质很硬,如果遇到磕磕碰碰,胶质自然会开裂,从而带来更大噪音。

  3、不过不用担心,因为现在底盘防锈剂为水溶性或高分子合成橡胶,附着能力更强、胶质弹性较好、防水性强等优势,最关键还是环保型用品。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酸菜炒饭的做法亲手做过的来 下一篇: 关于珍惜时间的格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