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汽车 > 雨刷器怎么立起来

雨刷器怎么立起来

更新时间:2024-04-23

  1、首先将汽车熄火,然后在10秒之内开启玻璃水开关,直接往驾驶员方向拉动操作杆(控制雨刮)即可,而有些是通过实体按键开启的,具体还得看车型。随之雨刮器就会自动转到前挡风玻璃的中间位置,最后直接手动将其竖起来就可以了。那么如果想复位的话,将雨刮器放回中间位置,然后在通电状态下打开雨刮器开关就好了。

  2、雨刷又称为刮水器、水拨、雨刮器或挡风玻璃雨刷,是用来刷刮除附着于车辆挡风玻璃上的雨点及灰尘的设备,以改善驾驶人的能见度,增加行车安全。因为法律要求,几乎所有地方的汽车都带有雨刷。掀背车及休旅车等车辆的后车窗也装有雨刷。除了汽车外,其他运输工具也设置了雨刷,像是火车、电车等。某部份工程用机具,如起重机等亦装有雨刷。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普通硅酸盐水泥和硅酸盐水泥有什么区别 下一篇: xr如何用夜景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