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汽车 > 西安限号是几点到几点

西安限号是几点到几点

更新时间:2024-04-28

  西安市针对机动车的限行政策规定了特定的时间段,根据最新政策规定,工作日的早上7点-晚上的20点是西安市机动车限行时间段。在这个时间段内,机动车车主需要留意自己车牌尾号是否符合当天的限行规定。

  值得一提的是,这项政策并不适用于节假日和公休日。在这些非工作日,机动车可以自由通行,无需受到限行规定的影响。

  然而,在限行时间段内,某些特定类型的机动车则不受限制。

  这包括公共汽车、新能源汽车、出租汽车、邮政专用车、殡仪馆的殡葬车辆、大型客车、省际长途客运车辆、持有旅游客运证件的车辆、学校校车、单位班车、肢体残疾人驾驶的残疾人专用车辆、执行任务的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救险车、军警车、喷涂统一标识并执行任务的行政执法车辆和清障专用车辆、园林、环卫、道路养护的专项作业车辆以及鲜活农产品运输车辆。这些车辆在限行时间内享有通行的自由。

  此外,西安市还明确了限行区域的范围。该区域包括绕城高速公路以内为中心,并向南扩展至终南大道、堰渡路、三星快速干道连线以北,向东到西汉高速公路,向西到西柞高速公路,向北则延伸至西咸北环线以南。

  同时,还包括延西高速公路以东和西禹高速公路以西的区域。

  最后,途经西安市高速公路过境通行但不驶出高速公路的机动车在限行政策下不受限制,可以自由通行。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胆脂瘤中耳炎症状 下一篇: 房贷lpr浮动利率好还是固定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