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汽车 > 奔驰e300保险一年多少钱 奔驰e300保险一年多少钱

奔驰e300保险一年多少钱 奔驰e300保险一年多少钱

更新时间:2024-04-28

奔驰e300保险一年多少钱

奔驰e300保险一年多少钱 奔驰e300保险一年多少钱

  奔驰E300保险一年费用为9290.22元

  奔驰E300的保险费用包括交强险950元、第三者责任险1307.80元(保额100万)、车辆损失险6967.42元、车上人员责任险(保额1万),即商业保险合计费用为8340元,具体以实际为准。

奔驰e300方向盘功能键说明

  1、行驶员左侧的车门上,在木纹装饰上,音响旁边,是关于座椅的调节。座椅带有三组记忆功能按M键并调节到合适位置后,进而按下相应数字做好记忆。增配版本E300L豪华多加了后排座椅记忆十分方便。

  2、旁边有一个按钮,上面画着一个座椅,两条向上的波浪形箭头,这一就是座椅加热开关。旁边有一个按钮,座椅上面一个R,代表副行驶座椅调节。

  3、方向盘左侧,仪表台下面,大灯调节。旁边3个分别是驻车灯,示竞灯,近光灯,最右侧的可调节仪表亮度。AUTO代表自动大灯,也就是灯光根据外界环境自动开启、关闭大灯。

  4、中控区域包括上下两部分,关键是影音娛乐、空调。上部分是空调调节,包含上下两侧溫度调节、风量调节、前后风挡除雾等等。AUTO代表自动空调。

  5、下部分是多媒体、影音调节。挡把位置,行驶模式调节、自动启停开关、自动泊车开关、雷达开关、屏幕开关等等。

奔驰e300的缺点

  1、缺点:

  底盘韧性不好,减震效果不好,路感太强;

  发动机噪音大,隔音不好;

  胎噪大;

  后排座椅太短,靠板太直;

  新车气味重;

  内饰有异响;

  2、奔驰E300设计特点:在北京车展举行全球首发的梅赛德斯-奔驰全新长轴距E级轿车E300,是北京奔驰为中国用户定制的一款豪华行政座驾,专门服务于中国各界成功人士。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孩子猛涨期过后嗜睡的原因 下一篇: 儿童脑积水后遗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