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生活 > 鸡腿煮多少分钟就熟了

鸡腿煮多少分钟就熟了

更新时间:2024-04-28

  鸡腿一般需要煮20分钟到25分钟才会熟,煮的时候可以在鸡腿上划几刀,这样做起来会熟的更快一些。如果不想破坏鸡腿本身表面的状态的话,那么需要煮的时间稍微久一点,大概30分钟左右就可以煮熟了。

  鸡腿中带有很多血水,煮的时候可以通过冷水加热的方式将鸡腿里面的血水大量的煮出,这样煮过的鸡腿吃起来就不会腥味过重。

  如果不确定鸡腿是不是完全煮熟了,可以用一根筷子插一下,如果能轻松的插入鸡肉内,就说明已经熟了。

  鸡腿的肉质与其他部位不同,所以用炖的手法更好让鸡肉脱离鸡骨。在炖的之前可以在鸡腿上面用刀划几刀,这样在炖的过程中能更好的把汤汁吸入到鸡肉里。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地铁上可以吃东西吗 下一篇: 零下16度和零下18度哪个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