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生活 > 烤棉花糖要烤几分钟

烤棉花糖要烤几分钟

更新时间:2024-04-27

  烤棉花糖要烤几分钟要看用什么烤,如果是用烤箱烤,那么将烤箱预热到180度之后烤5-8分钟就可以了,如果是直接用锅烤,开大火后烤十几秒棉花糖就会全部软化,烤的时候要轻轻摇晃以免糊底。

  烤棉花糖的时候尽量不要离开烤箱,注意不要把棉花糖完全烤化了,烤棉花糖时可以将面包片或饼干等放在棉花糖底下一起烤,烤过的棉花糖会比原来更甜。

  棉花糖是一种柔软粘糯,有胶体性和微和弹性,含水分10%~20%,含还原糖20%~30%的软性糖果,主要由蜀葵的根做成。

  棉花糖的口味繁多,有草莓、甜橙、葡萄、香蕉、菠萝、薄荷、蓝莓等多种,五颜六色,十分美观,食时口感疏松,不粘牙,由于甜度较低,适合做零食食用。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如何佩戴口罩 下一篇: 炼乳可以做什么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