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气候对工业的影响

气候对工业的影响

更新时间:2024-04-28

1、极端气候天气事件如极端气温、强风、暴雨、高湿、冰雪、恶劣能见度等影响工业生产的效率和质量,增加能耗,尤其对能源、建筑、采矿、交通、食品、石油化工等行业影响大。

2、承担约束性温室气体减排义务,其直接后果将是制约我国目前能源工业和制造业的发展,削弱我国产品在国际市场上甚至国内市场上的竞争力,压制我国农业和畜牧业的发展,从而使我国整体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受到严重制约。

3、气候变化对我国的有关重大工程可能产生一定影响。气候变化可能增加长江流域上游降水,引发三峡库区泥石流、滑坡等地质灾害。气候变化对南水北调工程的影响不大,但气温升高对南水北调东线水质的影响不可忽视。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记账凭证编号怎么做 下一篇: 灯杆山介绍